close

 

12..05
@ 做自己 而不演自己... 跟著自己的腳步走 不要被別人影響到 不要對自己說謊.
@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鬧就鬧 我受夠了跟著你們的腳步 用你們頭腦思考 我只想要跟著自己. Do what i want to do... which is NOT listening to you, listen to myself. 隨時的跟著別人腳步心情牽著鼻子走... 不是很白癡的一件事情嗎?


12..04
@ 最近累個半死又連推掉兩個喝酒趴........... 心情好幹.... 還有一堆報告要趕 考試要讀 事情要做....
@ 減肥吃太少... 頭暈 沒辦法想事情 頭痛 喝太多Diet drinks....

12..03
【蛋煎餅+ 柿子+ 茶... 早餐300卡
@ 最近很忙 忙自己未來忙到沒時間做些有的沒的...
@ ROOM OF KING 房屋真奪戰 完結囉~ 真是好看的一部日劇~ 清快的節奏和輕鬆的配樂, 舒壓第一首選
blog.jpg 


12..02 3:20PM 今天天氣超好的!  開心阿開心XDD~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~

12..01
@ 在Target買到了一個小小的可愛暖爐陪我度過長長冬天XDD! 小小的好攜帶而且剛好可以把小客廳暖起來
@ C小姐很白的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把周圍人的好意都當成自想敵 封閉自己 戒著性愛和酒讓自己滿足... S小姐也一模一樣. 讓人不能苟同. 這種弱肉強食把別人好意當屁的這些事 就是我離開的原因.


11..30
@ 現在才發現 不管喝到什麼地步.... 醒來後公主王子還是不會在城堡裡. 什麼都還是不會改變 還是會在原地.... 自己哭 自己笑 自己當自己話劇的主角和觀眾.
@ 我累了 已經哭到沒有力氣 思念到疲乏 幫你到討厭笨蛋自己. 喜歡 對不起... 沒有一句可以傳達的到....
@ 這個長長的假期過的很傷心... 但也在EXPRESS買到一些衣服啦~ 一些長擺的好可愛XD!


11..26
@ 早知道就什麼都不要說 不管我他媽的怎麼做你們都覺得不對 不爽 不高興 不滿意...... 但我對你們的標準根本就不高吧?????!!!!!!!! 他媽的幹!!!!!!!!!!!
@ 我哭 關你們屁事 對你們來說就是屁事了....  【對你好 已經過了保存期限】


 11..25
沒雪的冬天有點牽強 就像emphasis不見了
很多東西變得也有點牽強 連不起來
bkw.jpg

@ 咖啡店的東西還是不好吃ㄟ... 不過說實在的 如果不下雪還不錯 至少不會冷的要死~
@ Y小姐對別人和對自己有兩個標準 希望別人完全不弄到她自己 但她可以怎麼說別人 就不關她自己的錯或事了 只要大家都覺得她是好人. 這樣不是很令人討厭嗎. 我受夠了. 別人對你的好你也看不到.
@ 一堆的感覺對你來說什麼也不是 晚上坐在沙發上... 看著和你的MSN對話... 發現你根本就沒有在乎我.... 你在乎的只是"想要幫朋友"照顧人的感覺吧.... 不管有多想你 你在乎的也只是那個O小姐 也把我留在這個垃圾堆裡...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責任... 《但當你不在乎的時候 可不可以 在一開始就不要關心....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